《鬼人幻燈抄》電視動畫 預定 2024 年夏季開播 上田麗奈、八代拓、早見沙織參與配音

由中西モトオ所著輕小說作品《鬼人幻燈抄》,官方繼日前宣布動畫化消息後,今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將於 2024 年夏季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前導視覺圖、宣傳影片與主要聲優名單。






鬼人幻燈抄》是一部和風的大河奇幻作。故事舞台為江戶時代,主角甚太是個負責討伐「怪異」的劍術高手,同時擔任肩負聚落繁盛的巫女壹岐姬護衛。就在某日他前往森林準備進行討伐時,卻碰到了一個口述未來、不可思議的鬼……大河奇幻劇就此展開。

隨著動畫將於夏季開播的消息公開,官方也宣布了主角甚太將由八代拓、鈴音交由上田麗奈,而白雪則是由早見沙織配音演出的消息。製作團隊的部分,導演交由相浦和也、劇本統籌為赤尾でこ、角色設計交給池上たろう、動畫製作是由 Yokohama Animation Lab 負責,音樂則是交給高田龍一、廣川惠一、高橋邦幸三人。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