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忍者亂太郎 毒竹忍者隊最強之軍師》動畫 12 月日本上映 人氣篇章首度動畫化

以尼子騒兵衛的漫畫為原作所製作的知名電視動畫《忍者亂太郎》,宣布將推出動畫電影新作《劇場版 忍者亂太郎 毒竹忍者隊最強之軍師(暫譯,劇場版 忍たま乱太郎 ドクタケ忍者隊最強の軍師)》,預定將於今年 12 月在日本上映。






本次作品是根據 2013 年由同作電視動畫系列的劇作家阪口和久所著的《小說 落第忍者亂太郎 毒竹忍者隊 最強之軍師》為基礎首度影像化的作品,該作相當受到粉絲們的喜愛,本次的劇本也由他負責。伴隨著消息的公開,官方也同時發布了預告主視覺圖、工作人員、聲優陣容以及超特報宣傳影片,可以看到土井半助平時不太容易出現的嚴肅表情。

而這次的劇場版作品由負責製作期電視動畫的亞細亞堂擔綱,導演則是曾執導過 2011 年動畫電影《忍者亂太郎 忍術學園 全員出動!》的藤森雅也,參與配音演出的聲優陣容也與電視動畫版中的相同,有高山南、田中真弓、一龍齋貞友、關俊彥等人。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