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隔壁的妖怪鄰居》釋出正式預告 今年 4/6 起開播

以 noho 的作品為原著所推出的電視動畫《隔壁的妖怪鄰居》,正式確定將於 4 月 6 日起開播,官方並公開了追加聲優情報、主視覺圖、主題曲以及正式預告宣傳影片。






在人妖共存的緣之森,老貓斑小尾成了貓又但找不到目標,體貼友善的天狗‧次郎坊帶他認識狐妖百合小姐,學習變化術,還推薦妖怪大將山本先生跟他認識。村子裡的各種妖怪各有不同的故事;女孩睦實思念失蹤多年的父親,心生寂寞而被大蛇盯上,叫她破壞大杉樹的結界,目的是為了找次郎坊報仇,一吐百年前的怨氣……

除了之前所公布的主演聲優有結川あさき、比嘉良介、梶裕貴,本次則是發表了將參與演出的還有浦山迅、大地葉、浜田賢二、田村睦心、三瓶由布子、潘惠、甲斐田裕子、三上哲、川澄綾子、橘龍丸、川島得愛、田中秀幸等人。

片頭主題曲的部分是由 Pii 所新創作的歌曲「お化けひまわり」,片為主題曲則是久保あおい在閱讀了原作漫畫後所創作的「イロノナカ」。


STAFF



原 作:noho

監 督:山内愛弥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角色設定:阿部慈光

道具設定:安藤暢啓

美術監督:坪井健太

色彩設計:小野寺笑子

攝影監督:長谷川奈穂

音 樂:エイベックス・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エイティヴ、Blue Bird’s Nest

音響監督:八巻大樹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製 作:ABC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杉本睦實:結川あさき

緣火山次郎坊:比嘉良介

大石ぶちお:梶裕貴

縁火山太善坊:浦山迅

立花百合:大地葉

田中平:浜田賢二

大石拓海:田村睦心

佐野龍:三瓶由布子

中川虹:潘惠

早千代:甲斐田裕子

山本五郎左衛門:三上哲

坂木すず:川澄綾子

小林弁丸:橘龍丸

西谷千彰:川島得愛

西谷和彦:田中秀幸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