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大叔冒險者,被最強小隊拼死鍛煉後無敵了。》今年 7 月開播 首波預告同步公開

電視動畫《菜鳥大叔冒險者,被最強小隊拼死鍛煉後無敵了。》正式確定將於今年 7 月開播,官方同時也釋出了主視覺圖以及首波預告宣傳影片。






起步太晚…?不管從幾歲開始當冒險者、不管從幾歲開始新事物…根本沒差吧?!「想成為冒險者,最好趁年輕比較好」可是那個男人卻是過了 30 歲才開始。原作輕小說由岸馬きらく所著,《菜鳥大叔冒險者,被最強小隊拼死鍛煉後無敵了。》描述目標成為冒險者的里克‧古拉迪亞特爾,明明是個新人卻有著與最高等級 S 級同等戰鬥力。靠著由傳說隊伍「奧利哈康之拳」──這個從龍到吸血鬼,名符其實的「怪物」級師父們所操出來的戰鬥力,將那些小看他的菁英冒險者全都打趴在地。

參與作品配音演出的聲優除了日前公開的佐藤拓也、大西沙織、三宅健太、豊永利行、久野美咲外,本次還公開有下地紫野、木村良平、德留慎乃佑等人。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