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 Emerald Beyond》釋出主角之一 闇之王「西格納斯」角色 PV

SQUARE ENIX 即將於 4 月 25 發售的《SaGa》系列最新作《SaGa Emerald Beyond(サガ エメラルド ビヨンド)》(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 Steam / iOS / Android),官方於今日釋出最新角色 PV「西格納斯篇」。






本次 PV 介紹的是其中一位主角「西格納斯(暫譯,シウグナス)」(CV:小野友樹)。西格納斯曾以王者之姿君臨闇之世界,但因遭人背叛而失去王座,並遭驅逐到其他世界。為了取回闇之王的力量,他與在這個世界遇到的人合作,共同行動。

另外,PV 中也能確認到與西格納斯並肩作戰的夥伴「王者」「豪傑」「哲人」「戰士」「人斬」「將軍」的模樣。

這裡有圖片燈箱

官方今日同時於 Nintendo eShop 開啟《SaGa Emerald Beyond》數位版的預購。Nintendo Switch 版與其他平台的版本都有附贈預購特典,在 2024 年 4 月 24 日前預購,就能獲得遊戲初期可使用的武器、防具強化素材組合的兌換序號。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