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神威》與白色戀人展開第四次合作 在白色情人節當日推出谷垣源次郎特殊外盒

以北海道作為故事舞台,由野田サトル所著的《黃金神威》,近日於北海道知名點心「白色戀人」展開第四次合作,推出以谷垣源次郎為設計的特殊外盒。






黃金神威》作品以明治時代後期的北海道作為舞台,被稱為「不死身的杉元」、在日俄戰爭中有如鬼神般的殺敵,被世人如此熟知的杉元佐一,為了得到大量的黃金,來到了昔日淘金熱潮盛行的北海道。於某次機遇下,他得知了隱藏著愛奴人龐大財寶的線索。在充滿威嚴的大自然中,和許多兇惡的死刑犯、以及愛奴少女相遇,尋找黃金的生存競爭正式開幕。






黃金神威》自 2020 年起合作以來,已展開了三次合作企劃,這次官方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推出了以谷垣源次郎為中心的特別盒裝,可以看見谷垣源次郎藉由臥躺的姿勢搭配上白雪紛飛的背景迎接節日的到來。






黃金神威》×「白色戀人」谷垣源次郎合作商品,目前預定將於 3 月 14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4,100 日圓(含稅)。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