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聯動?《勝利女神:妮姬》預告新聯動即將公開

由 Level Infinite 與 SHIFT UP 聯手推出的美少女槍戰動作手機遊戲《勝利女神:妮姬》(PC /iOS/ Android),官方今日(3/12)透過社群網站釋出全新聯動預告,即將公開下一個聯動作品。






勝利女神:妮姬》先前曾與《鏈鋸人》與《尼爾:自動人形》進行聯動,官方稍早透過社群網站預告即將揭曉新聯動。預告圖片的風格加上「突然到來的異世界的居民,指揮官們能猜到這次的來訪者是誰嗎?」的文字說明,讓部分指揮官猜想新的聯動作品是否就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E/posts/pfbid0BE1DoL4nBmxVNxeEqLommtD4VDZp7rFYV6KAcq44baqaTen6c1gcV9ActsYHWVYal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