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戰艦大和號 2205 新的啟程》電視動畫 5 月日本開播

宇宙戰艦大和號 2205 新的啟程》電視動畫系列將自 5 月起於日本的電視台開播,全作為 8 集。






宇宙戰艦大和號 2205 新的啟程》是以 1979 年所推出的電視特別篇《宇宙戰艦大和號 新的啟程》為概念改編推出,最初是以全 2 章的形式推出電影版。製作總指揮和著作總監修由西崎彰司擔任,導演為安田賢司,系列構成和劇本由福井晴敏擔任,演出聲優部份有飾演古代進的小野大輔、飾演森雪的桑島法子、飾演真田志郎的大塚芳忠、飾演亞伯特.戴斯拉的山寺宏一。

而本次是《宇宙戰艦大和號 2205 新的啟程》首次以電視動畫的方式播出,串流平台也將自 5 月份起陸續上架。而最新作《大和號 永遠的 REBEL 3199》將以全七章的形式在日本全國上映,其中「第一章 黒の侵略」預定將於今年 7 月 19 日在日本上映。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