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升級:ARISE》宣布 5 月全球上市 將為時間競速玩法「時空戰場」舉辦線下大賽

根據 4Gamer.net 外電報導,Netmarble 於 2024 年 3 月 19 日,在韓國舉辦了子公司 Netmarble NEO 研發的動作 RPG 新作《我獨自升級:ARISE》(PC / iOS / Android)的媒體發表會,宣布本作將於 5 月全球上市。



Netmarble 的 CEO Kwon Young-sik 在發表會上表示,Netmarble NEO 以《天堂 2:革命》《二之國:交錯世界》等多樣的 IP 為基礎,研發過各種類型的遊戲。本次推出的《我獨自升級:ARISE》,也將運用至今累積的經驗,研發出最符合原作風格的動作 RPG。













發表會上也宣布,《我獨自升級:ARISE》上市前後將舉辦各種線上、縣下活動,除此之外,也計畫為遊戲內時間競速玩法「時空戰場」舉辦線下大賽。


這裡有圖片燈箱



我獨自升級:ARISE》已啟動事前預約,預計 5 月全球上市。


延伸閱讀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