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松競馬場宣布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展開合作 小栗帽與高尚駿逸聲優確定登場

笠松競馬場今日(3/26)宣布,將自 4 月 26 日至 4 月 29 日,與 Cygames 推出的跨媒體企劃《賽馬娘 Pretty Derby》展開合作。






官方表示,本次合作是以作中描繪了名馬「小栗帽」與笠松競馬場的漫畫作品《賽馬娘 Cinderella Gray》為主題,將限時開設「賽馬娘 POP UP STORE in 笠松競馬場」,販賣小栗帽、玉藻十字,高尚駿逸的各式周邊商品。






「安利美特咖啡 出張版 in 笠松競馬場」也將於 4 月 27 日~29 日開張,將推出「小栗帽的芒果拉西」「玉藻十字的藍色蘇打」等各式合作餐點,購買合作飲品與糖霜餅乾將附贈特典杯墊。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小栗帽的高柳知葉與飾演高尚駿逸的夏吉ゆうこ將於 4 月 29 日來到笠松競馬場參加談話節目。






另外,合作期間還會舉辦「賽馬娘 Cinderella Gray 複製原畫展」,賽馬場內除了擺設等身大角色立牌外,也將免費發放合作扇子。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