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劇中主角「小丸子」新任聲優 將由菊池心接任配音

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官方於今(12)日宣布主角小丸子聲優將由菊池心(菊池 こころ)接任配音的消息。






過去一路擔任《櫻桃小丸子》中主角小丸子配音的 TARAKO,在 3 月時傳出辭世的消息,享壽 63 歲(新聞連結),而製作小組也在有限的時間內展開了新任聲優的徵選,並且選定菊池心作為新任聲優人選。即將接任小丸子演出的菊池心,是藉由數度徵選後脫穎而出。過去曾飾演過《慕留人 - 火影新世代 -》宇智波紗羅妲、《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波普莉等角色的她,除了以上作品外,也曾於 2018 年 8 月播出的「小丸子幫助幽靈」集數中演出。

對於本次接任小丸子演出,菊池心表示:「過去除了每週收看喜愛的《櫻桃小丸子》外,也曾在數年前參加作品的演出。錄音現場不管是聲優還是工作人員們,都是抱著開心的情緒錄製作品,而那情緒的中心點就是 TARAKO 小姐。打招呼總是笑顏以對、聽著其他聲優的即興發揮嶄露笑容吐槽的她,在配音過程中看起來總是微笑著,從那天起我就更喜歡這部作品了。雖然要接續 TARAKO 小姐演出『小丸子』讓我有些不安,但《櫻桃小丸子》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我將會重視這份心情,卯足全力為角色配音。或許初期會有些不習慣我的配音,但仍請大家仍夠繼續支持這部作品。」

製作小組也表示:「我們希望能找到一位詮釋出小丸子那無憂無慮且悠閒、喜愛著周遭親友且有著豐富表情的人,因此在有限的時間中盡可能的展開徵選,最後找到了菊池心,也認為她將會是接任小丸子聲優的最佳人選。TARAKO 所飾演的小丸子橫跨了 30 年的歲月,未來我們將會繼續重視著由她所塑造的形象、呈現愉快有趣的小丸子給大家。此外,菊池心作為小丸子的接任聲優,相信本人身上將會有著無數重擔,也請大家能夠給予她支持,作為家族的一員為她加油打氣。」

櫻桃小丸子》菊池心版本,將自 4 月 21 日起於日本播出。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