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李聖經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被李聖經長直髮造型美哭!歐膩透露私下愛用髮品,在韓國賣到翻!

被李聖經長直髮造型美哭!歐膩透露私下愛用髮品,在韓國賣到翻!(1 個月前)

(圖/取自李聖經IG)[周刊王CTWANT] 不論在韓國或台灣都很受歡迎的韓國漂亮歐膩李聖經,也是擁有高人氣帶貨力的代表!不只是身上穿搭的衣服包包,就連她愛用的保養美妝,也會引起許多女生瘋狂掃貨。像是 詳全文

關鍵字:保養李聖經熱傷害

李聖經原來也是柯佳嬿的粉絲?仙女合照曝光讓粉絲直呼這畫面太好看!

李聖經原來也是柯佳嬿的粉絲?仙女合照曝光讓粉絲直呼這畫面太好看!(3 個月前)

(圖/取自柯佳嬿IG)[周刊王CTWANT] 最近才到曼谷出差的柯佳嬿,在IG上和粉絲們分享她的工作花絮照,沒想到竟然看到她和韓國精靈女神-李聖經的合照!原來兩人當天都是以「資生堂激抗痕大使」身分,出席資 詳全文

關鍵字:李聖經柯佳嬿鳳梨

2024 IG熱搜髮色TOP3:「柔和桃」「霧感灰」「漿果紅」是近期指名率最高的髮色!

2024 IG熱搜髮色TOP3:「柔和桃」「霧感灰」「漿果紅」是近期指名率最…(3 個月前)

(圖/取自IU IG、LE SSERAFIM宮脇咲良IG、AESPA Winter IG)[周刊王CTWANT] 新年要有新氣象,想要換髮色的話現在正是好時機!不過為了避免大家不知道該如何選色,小編已經直接幫妳把2024年最新流行的大勢 詳全文

關鍵字:李聖經韓韶禧

SBS演技大賞悼念李善均「眾星黑色正裝走紅毯」 7人入圍全得獎韓網全傻眼

SBS演技大賞悼念李善均「眾星黑色正裝走紅毯」 7人入圍全得獎韓網全傻眼(4 個月前)

韓國SBS演技大賞,眾星幾乎以黑色裝扮出席。(圖/翻攝自SBS演技大賞官網)[周刊王CTWANT] 2023韓國SBS演技大賞今(29)日舉行,原定受邀出席的男星李善均,今年也有主演SBS的電視劇《權貴復仇》,如今他 詳全文

關鍵字:公投戲劇李新李聖經模範計程車2計程車金來沅金裕貞

SBS演技大賞/MAMAMOO華莎悼念李善均改表演

SBS演技大賞/MAMAMOO華莎悼念李善均改表演(4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南韓電視台SBS一年一度的「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今(29)日登場,MAMAMOO成員華莎擔任表演嘉賓,臨時為了已故的李善均更改表演內容,以此悼念演藝圈大前輩,令台下的李帝勳、金... 詳全文

關鍵字:MAMAMOO戲劇李聖經模範計程車2計程車金來沅金裕貞

SBS演技/眾星悼念李善均 黑色正裝走紅毯

SBS演技/眾星悼念李善均 黑色正裝走紅毯(4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南韓電視台SBS每年底都會舉辦「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今(29)日台灣時間晚間7點40分舉行,過世的李善均今年有主演SBS的電視劇《權貴復仇》,他原定受邀出席,如今天人永隔;眾... 詳全文

關鍵字:戲劇李聖經模範計程車2計程車金來沅金裕貞

2023神回顧/不可能沒看過《黑暗榮耀》、《MOVING異能》吧!年度十大熱門韓劇出爐

2023神回顧/不可能沒看過《黑暗榮耀》、《MOVING異能》吧!年度十大…(4 個月前)

涎鎮啊~「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 詳全文

關鍵字:MOVING異能Netflix人工智慧大數據宋慧喬復仇劇愛情投票李聖經民調潤娥瑪丹娜職場計程車評價電影霸凌韓劇飯店

IU、Jennie、李聖經都愛的Mardi Mercredi首次進軍新竹!在新竹SOGO「FRUITION快閃店」就能直接試穿買單不用再等代購啦!

IU、Jennie、李聖經都愛的Mardi Mercredi首次進軍新竹!…(5 個月前)

(圖/品牌提供)[周刊王CTWANT] 新竹的女孩們注意!人氣選品店FRUITION這次在SOGO百貨新竹店打造的快閃店,首次將韓國人氣服飾品牌Mardi Mercredi、NOIRNINE及紅遍全球社交軟體的法國品牌Reqins一起引入 詳全文

關鍵字:BLACKPINK日本李聖經法國

李聖經穿Versace透視上衣辣翻!豐胸細腰加鉛筆腿這身材實在太逆天!

李聖經穿Versace透視上衣辣翻!豐胸細腰加鉛筆腿這身材實在太逆天!(5 個月前)

(圖/品牌提供、取自wkorea IG)[周刊王CTWANT] 自從《浪漫醫生金師傅3》後,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和粉絲們有作品跟大家見面的李聖經,終於等到她出席公開場合!這次是她為了韓國W Korea雜誌出席第18屆’Lov 詳全文

關鍵字:乳癌斷食李聖經減肥瘦身運動

1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9 筆 (第 1 - 9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