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灌籃高手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新北全壘打奪4特優(6 個月前)

【新北市訊】「112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10月底於台南圓滿落幕,全國22縣市、超過2,000位環保志義工同台競技,共分為環保金頭腦、資源分類王、資源灌籃高手及環境保衛戰4項目進行PK,新北市代表隊 詳全文

關鍵字:六福回收戲劇教育灌籃高手環保

112年群英會全國賽台南登場 花蓮環保尖兵榮獲特優大滿貫

112年群英會全國賽台南登場 花蓮環保尖兵榮獲特優大滿貫(6 個月前)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112年群英會全國賽台南登場 花蓮環保尖兵榮獲特優大滿貫環境部日前在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盛大舉112年度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花蓮縣代表隊在花蓮縣政府副縣長顏新章的帶領下參賽,與 詳全文

關鍵字:徐榛蔚教育灌籃高手環保行政院陳建仁

顏值高、實力強又溫柔讓人招架不住?盤點那些年我們愛過的二次元男神!

顏值高、實力強又溫柔讓人招架不住?盤點那些年我們愛過的二次元男神!(6 個月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本文亮點 「羅羅亞.索隆」高冷穩重卻是路 詳全文

關鍵字:Podcast宮崎駿木村拓哉灌籃高手航海王鬼滅之刃

《玩秋田》朝聖日本籃球小城—能代市,也是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山王工高的故鄉!

《玩秋田》朝聖日本籃球小城—能代市,也是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山王工高的…(11 個月前)

▲收藏了井上雄彥老師簽名手繪真跡的籃球博物館。 圖:秋田白神觀光/提供 《灌籃高手》電影版熱映,與大魔王「山王工高」激戰的場面是否讓大家熱血沸騰!其實,山王工高原型取自位於日本東北秋田縣的能代 詳全文

關鍵字:NBA代工日媒日本櫻花灌籃高手賞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