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易經占卜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29-0505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29-0505(2 天前)

文/李昱墨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 詳全文

關鍵字:易經占卜運勢好運生肖生肖運勢火山占卜阿墨老師易經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22-0428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22-0428(1 週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 詳全文

關鍵字:創業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相處運勢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5-0421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5-0421(2 週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萬事清吉,放寬心情 生肖牛,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阿墨老師高風險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8-0414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8-0414(3 週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牛,卦象: 風火家人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相處運勢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1-0407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1-0407(1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牛,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阿墨老師黎明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8-0324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8-0324(1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 詳全文

關鍵字:好運易經占卜火山生肖運勢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01-0107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01-0107(4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 詳全文

關鍵字:生肖生肖運勢占卜易經占卜易經運勢好運相處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25-1231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25-1231(4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阿墨老師黎明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8-1224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8-1224(5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天地否 閉塞不通、窒礙難行。此時會遇到許多狀況導致爭執或方寸大亂,也可能遇到小人當道而君子有所蒙蔽之象,黎明前總是又長又冷,撐過就是你的。 生肖牛,卦象: 離為火 虛心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相處運勢阿墨老師黎明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1-1217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1-1217(5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牛,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好運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相處運勢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04-1210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04-1210(5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水山蹇 進退兩難、窒礙難行。此時雖正面臨內憂外患,需要抓定心思,沉著冷靜面對。若能化干戈為玉帛,借力使力,以求互蒙其利則佳。 生肖牛,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好運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127-1203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127-1203(5 個月前)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火風鼎 任重道遠、萬事亨通。受人任用提拔、加官晉爵之象。此時須注意說話算話、以誠待人,一言九鼎。就算中途發生錯誤,只要知錯能改,最後依然會有好的結果。 生肖牛,卦象: 詳全文

關鍵字:占卜易經易經占卜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阿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