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1)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1)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1)
作者:小野中彰大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4-03-03 05:17:11

*本書為帶有 DRM(數位版權管理)之固定版面 EPUB,僅適用在手機、平板、電腦 Readmoo App(前往下載)、mooInk 電子閱讀器,或以瀏覽器閱讀。
*訂單確認交易成功後,請稍候 5 分鐘待系統派送兌換碼後前往 PChome 會員中心 > 查訂單 > 看明細 > 內容,取得「兌換碼」,再前往「Readmoo讀墨電子書」專屬頁面進行兌換:https://readmoo.com/redeem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在一個實際有魔法少女存在,由她們對抗奇異魔物來保護眾人的世界裡,就讀國中2年級的柊舞緹娜,是一個崇拜魔法少女的普通國中女生。在夢想著自己如果也能變身就好的舞緹娜面前,突然出現一個看起來就像是吉祥物的生物,並且說要給她能變身的能力。但沒想到變身之後居然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邪惡組織女幹部。因為變身畫面被錄下而不得不與魔法少女作戰的舞緹娜,慢慢發現自己其實好像不是真的那麼不情願……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