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伎家的料理人2

舞伎家的料理人2

舞伎家的料理人2
作者:小山愛子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出版日期:2024-04-03 00:00:00

*本書為帶有 DRM(數位版權管理)之固定版面 EPUB,僅適用在手機、平板、電腦 Readmoo App(前往下載)、mooInk 電子閱讀器,或以瀏覽器閱讀。
*訂單確認交易成功後,請稍候 5 分鐘待系統派送兌換碼後前往 PChome 會員中心 > 查訂單 > 看明細 > 內容,取得「兌換碼」,再前往「Readmoo讀墨電子書」專屬頁面進行兌換:https://readmoo.com/redeem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16歲的清依和小堇,懷著成為舞伎的夢想,從青森來到京都,進行成為舞伎的修練。清依當不成舞伎,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舞伎家的料理人。

在同期的這批預備學徒中,刻苦打磨技藝的小堇很快脫穎而出,成為第一個成為舞伎的孩子。她即將在宴席中亮相,並擁有了專屬於自己的藝名。

每當疲憊不堪的時候,小堇總想回到清依做菜的廚房。清依端出料理為小堇打氣,但某晚宴席結束後,小堇卻失去了聯繫……

本集祇園台前幕後────

∞ 小堇喜迎出道,清依端出絕招料理
∞ 第一次梳舞伎髮簪,小堇徹夜難眠
∞ 他們是誰?花街中唯一能自由出入舞伎家的男眾們
∞ 為了幫剛當上舞伎的小堇紓壓,姊妹們各顯身手收集京都名產……

作者簡介

小山愛子

漫畫家,出生於青森縣,二〇〇一年正式在漫畫界出道。二〇一六年,開啟《舞伎家的料理人》的連載,該作於二〇二〇年榮獲第65屆「小學館漫畫獎」。代表作品包括《綺蘿莉》、《勤勞的漸強音》(勤労クレシェンド)等。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糊口已逾半生,除《深夜食堂》、《舞伎家的料理人》外,尚有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近日重操舊業,再度邁入有聲領域,敬請期待新作。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