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gh新年城唱出序曲 high趴音樂會嘹亮港都

最High新年城唱出序曲 high趴音樂會嘹亮港都

記者 段楚禎 報導

歲末節慶氣氛濃厚,多場演唱會邀請民眾一同搖擺。再過1個多月就要迎接2024年,「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卡司陸續公開,韓國超人氣歌手華莎、「鄉民老婆」吳卓源將在台北跨年獨家演出,壓軸則由告五人強勢登台;南台灣「2023海線潮旅行」系列活動,將在梓官赤崁海濱舉辦「high趴音樂市集」,力邀遊客在絕美夕陽下享受音樂和美食。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包含徐佳瑩、韋禮安、HUSH、Matzka等金曲歌手;搖滾組合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等;超夯女團「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將首次5團齊聚台北。

人氣男團IT BOYZ則擔任台北跨年活動大使,今(22)日起將搭乘雙層觀光巴士快閃12個行政區演出。有「鄉民老婆」之稱的魅力女聲「吳卓源」、風靡全球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還有萬眾矚目的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實力女星「華莎」,都將在台北陪民眾迎新送舊。

今(2023)年更與星宇航空合作推出限量遊程,同時加碼「台北就要這樣玩」前期宣傳活動,邀請旅客、市民分享在台北最棒的吃喝玩樂體驗;即日起至12月31日,追蹤台北旅遊網Facebook或Instagram,按讚活動專屬貼文,並在個人社群頁面上傳旅遊美照,有機會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YouTube網路直播,還能抽跨年演唱會藝人簽名照、限定圍巾、紋身貼紙等好禮。

此外,高雄「2023海線潮旅行」系列活動「海線美食餐盤計畫」,吸引在地業者報名參賽,11月26日將於梓官赤崁海濱舉辦「high趴音樂市集」,多達42家業者熱情參與,有主打比臉大的虱目魚排店家「品馨牛排館」、以司康與肉桂捲聞名的「光咖啡」,及赤崁在地青創品牌「誰的咖啡」。

高雄著名的大城船麵首次以「芭嚒様泰式烤魷魚」品牌出攤,還有市集名店「尤記龍鬚糖」、「迷路麋鹿糖藝舖」、「起司怪獸」、「北海魚丸」,及蚵寮夜市熱門攤商「整隻章魚燒」等。活動加碼海線4區美食大放送,包含400份來自茄萣的彈牙花枝酥、永安的龍虎斑魚湯、彌陀的蒲燒虱目魚片及梓官的鮮蚵捲,遊客參與舞台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嚐鮮。

除了美食之外,當日找來高雄嘻哈歌手「FRαNKIE阿法」、「Just 4 Fun」、「肉吉酪梨」、星光大道選手「曾梓淞」及「芳棋」等多組歌手飆唱,在絕美夕陽下,來場音樂及美食饗宴。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