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名人慈善高球賽 邀女將啟動公益善循環

台新名人慈善高球賽 邀女將啟動公益善循環

記者 周先白 報導

銀行界推動國內體育發展,並結合公益活動啟動善循環。台新銀行於本(12)月16日舉辦深具意義的慈善募款高爾夫球賽,邀請台新長期贊助的多位高球好手共襄盛舉,所募得款項將全部捐給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第12屆「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在老淡水高爾夫球場(臺灣高爾夫俱樂部)展開,不僅有世界球后曾雅妮、旅美選手錢珮芸、旅日選手蔡佩穎,以及黃亭瑄、陳之敏等女子高手參與,還與台新財富管理客戶在超過百年歷史的球場,分組切磋球技。

事實上,自2011年開始台新銀行舉辦高爾夫名人慈善配對賽,串連財管客戶與台新贊助的高球選手,共同參與慈善活動。累計前11屆吸引562人次參加,共募得超過2千萬的捐款,今(2023)年邁入第12屆,讓公益善循環不斷綿延。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長期以來,台新支持各項體育活動,融入公益善循環的理念,進一步結合體育與公益,做到高度推廣、深度關懷。像是從2011年起致力推廣女子高球,贊助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黃亭瑄等多位優秀選手,多年來於國、內外賽事中屢創佳績。並經由每年歲末的「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以實際行動延續愛的力量。

目前台新金控支持的體育類別,已涵蓋空手道、高爾夫球、籃球、路跑等多種項目,長期推廣體育發展深具成效及受到政府肯定。例如台新銀行2022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首度入圍即拿下「贊助類金質獎」;今(2023)年再度獲得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為第4度取得認證,對內積極喚醒員工健康意識,對外支持體育好手及體壇茁壯發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之際,更獲得外界的好評。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