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家扶送暖抗通膨 逾300戶家庭重拾笑容過好年

澎湖300多戶經濟弱勢家庭,今天走出戶外參與澎湖家扶「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歲末送暖活動,憑愛心園遊券選購自己喜歡的物品,並領取生活民生物資及超市禮券,準備一起過好年。

澎湖家扶中心「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今天在馬公文澳祖師廟前廣場登場,澎湖各公私團體提供近百個園遊攤位,300多戶受扶助的弱勢家庭,憑愛心園遊券選購自己喜歡的物品外,也分別領取生活民生物資與1200元超市禮券,感受到各方滿滿愛心。

澎湖縣政府秘書長蔡淇賢、議長陳毓仁、馬公市長黃健忠與家扶主委陳雙全等人,以行動「學習資源、營養補充、生活用品、專業服務」四大資源,來回應弱勢家所需,並拿起空氣槌象徵陪伴弱勢對抗通膨,期「對抗通膨重返笑容」、「寒冬送暖幸福滿滿」,讓受扶助的弱勢家庭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善。

陳雙全表示,通貨膨脹讓一般民眾都相當有感,對受扶助家庭更是明顯,許多家庭即始努力增加收入,仍趕不上通膨漲幅,在收入有限下,排擠了孩子學習機會及親子相處時間,感謝社會各界適時挹注兒少所需資源,減輕受扶助家庭的經濟壓力。

澎湖家扶代理主任陳玉如感謝社會各界對受扶助弱勢家庭的關愛,不少家庭都銘記在心,期盼有更多人投入扶幼行列,讓社會的愛循環下去。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