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歌手藝人最愛 蘇打綠、陳昇曾在這開唱

誠品信義店明天將熄燈,當天下午舉辦「不見不散音樂會」向民眾說再見,但其實過去包括蘇打綠、陳昇等歌手就曾在這裡開唱。

根據誠品書店發布新聞稿,誠品信義店24日將謝幕道別,邀請甫獲十大傑出青年的舞者張逸軍將以「躍讀一座城事」為題呈現一場沉浸式走讀;1F戶外廣場舉辦「不見不散音樂會」,邀請ABAO阿爆、旺福、怕胖團、李浩瑋、靈魂沙發等音樂人接力演唱,從下午3時20分唱到晚上10時。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將於下午3時在3F書店FORUM舉行記者會,晚間10時再與誠品團隊和讀者一起倒數說晚安。

根據誠品書店提供資料,誠品信義店過去就辦過不少音樂會,開幕第2年的2007年就曾在信義店7F空中花園推出「屋頂音樂節」,邀請台港共13個樂團接力開唱,一連4天在1000人左右的空間搖滾歡唱,成為獨立音樂年度盛會。

2008年有陳昇舉辦「我的1988」演唱會;2013年蘇打綠也在信義店舉辦「當我們一起走過Walk Together Live」首映簽唱會。

除了演唱會之外,不少歌手出書也選擇在這裡舉辦簽書會,如2007年伍佰和馮光遠就舉辦「伍佰。風景──當台客遇上紐約客」新書記者會;2009年則有陶晶瑩「我愛故我在」簽書會。

此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展演,如2009年張艾嘉、林奕華的「華麗上班族之生存與生活」舞台劇講座,2023年莫文蔚「莫后光年」展台北場,都選擇誠品信義店做為演出及展出舞台。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