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下的創意火花:南大與雲嘉南創客基地合作雷雕機探索

為推動創新創業,國立臺南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與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南方創客基地,於1月31日共同辦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激光奇機—創意雷雕機」課程,在創意的火花中,為學生尋找未來創新創業的機會。

本次課程特邀資深專家陳和志老師主講,深入解析雷雕機在創作過程中的突破性應用,並分享在藝術與設計領域的廣泛運用。陳老師不僅分享了豐富的實務經驗,更於課程中親自指導學員操作雷雕機,帶領學員發揮創意應用於卡祖笛製作,使學員學習如何利用雷雕機打造獨一無二的作品。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南方創客基地為培養創新人才的重要推手,致力於提供一個豐富多元的創客教育。此次藉由產官學跨界合作的教學方式,不僅擴大了學生的知識視野,更激發學生源源不絕的創意靈感。

南大創新育成中心表示,感謝雲嘉南分署南方創客基地提供學生實踐創意的平台,此次活動不僅提升了學生的專業技能,更點燃了他們將創意轉化為實體作品的熱忱,將持續支持並協助學生在創業與創新上的嘗試,期待看到更多的創意點子能孵化成形,展現新生代的新創量能。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