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公廣系「PLAN∞」發放春聯、消費券 促進台南吳寶春麥方店曝光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製團隊「PLAN∞」攜手吳寶春麥方店崑山科大店(吳寶春烘焙學院)規劃增添春節氛圍活動,畢製團隊於2月4日在崑山里發放春聯和消費券給民眾,透過活動推廣吳寶春烘焙學院,進一步提升該店面的銷售額及知名度。

崑大公廣系畢製團隊「PLAN∞」因應春節貼春聯習俗,於過年前一週至崑山里崑山公園為吳寶春烘焙學院舉辦發放春聯和消費券活動,搭上新年消費熱潮促進買氣,民眾只需加入吳寶春烘焙學院LINE社群或吳寶春會員,即可獲得團隊自製春聯及50元消費券,讓消費者透過活動知曉店面地點,達到曝光效益並促進消費。

活動期間,團隊成員也透過聊天方式了解消費者對吳寶春麥方店的想法和建議,民眾表示說:「原來烘焙學院有在賣麵包,之前一直以為是校內教學的地方,每次經過都不敢進去。」另有多家攤販提到他們以為南部只有高雄有店面,都會特別跑到高雄去購買,而大多數人會選擇購買吳寶春麥方店的商品,是因為品質用料讓人吃得安心又實在。經活動統計,消費者最喜歡的第一名商品是「酒釀桂圓麵包」(37%)、第二名為「荔枝玫瑰」(22%)、第三名則是「小菠蘿奶酥」(9%)。

畢業製作團隊「PLAN∞」表示,透過此次活動,不僅能和里民共同提早慶祝春節,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還能在歡笑聲中了解受眾喜好及建議,幫助烘焙學院和團隊在日後的規劃方向進行有效且具體的調整,使吳寶春麥方店崑山科大店(吳寶春烘焙學院)能增加更多潛在消費者,獲得更多喜愛與支持。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