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i發布新的Landsat衛星數據應用程序,用於查看和分析土地變化

Esri發布新的Landsat衛星數據應用程序,用於查看和分析土地變化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19 10:18:41)Landsat Explorer 讓決策者更容易取得運行時間最長的連續衛星影像

加州雷德蘭茲(REDLANDS)--(美國商業資訊)-- Esri,地圖製作和位置智慧的全球領導者,推出了Landsat Explorer,一款創新的線上應用,極大地簡化了組織訪問和分析Landsat衛星任務多光譜影像的過程。遙感和地球觀察影像對於幫助各級政府機構——無論是地方、區域還是國家層面——就自然資源、人工建造的景觀以及環境做出知情決策至關重要。Esri旗下的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推出的這款新應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便捷性和易於造訪Landsat Level-2多光譜影像的能力,使得各組織能夠就自然資源和環境作出更加明智的決策。借助豐富的時間紀錄,Landsat衛星任務的多光譜影像支援了一系列多樣化的土地監測應用。

「對於那些必須追蹤和記錄與氣候變遷、城市化、乾旱、野火、森林減少以及其他自然和人類活動相關的土地使用及變化的組織來說,Landsat多光譜影像是一個關鍵工具,」Esri的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項目經理Sean Breyer表示。「這些影像提供了超過40年的記錄,是從時間維度上理解土地變化最珍貴的資料來源之一。GIS不只讓像Landsat這樣的資料容易被訪問和共享,它還賦予使用者從這些資料中派生和傳播有價值見解的能力。」

這款新應用程序使得探索Landsat影像變得格外用戶友好,對於那些利用遙感與地球觀測影像的組織而言,它提供了特別的價值。Landsat計劃由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共同管理,是迄今為止歷史上最長期的太空地面觀察計劃。Landsat計劃自1972年Landsat 1發射開始,至1982年Landsat 4開始,該計劃便開啟了任務間數據連續性的提供。這種數據連續性對於可靠觀測和分析地球過程及其隨時間變化至關重要。

在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中提供的Landsat Level-2數據是一系列動態的影像時間序列,可在ArcGIS系統全域訪問,並用來支持Landsat Explorer網絡應用。該應用透過直觀的使用者體驗,結合ArcGIS的多樣化功能,讓用戶能夠深入探索並發掘Landsat所提供的豐富資訊。其關鍵功能包括:•探索動態全球拼圖,體驗Landsat場景的最佳視覺效果。 •即時進行多光譜帶組合和指標分析,用於可視化和深入分析。•透過位置、傳感器、時間和雲覆蓋度互動尋找場景。•使用滑動和動畫模式觀察隨時間的變化。 •對植被、水域、地表溫度等進行光譜分析。欲了解更多,請造訪線上應用livingatlas.arcgis.com/landsatexplorer .

關於 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位置智慧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巨擘,幫助客戶釋放資料的全部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在美國加州雷德蘭茲成立,其軟體已在全球數十萬個組織中部署,包括《財星》500大企業、政府機構、非營利機構和大學。Esri的區域辦事處、國際分銷商和合作夥伴遍佈六大洲100多個國家/地區,以提供本地支援。憑藉對地理空間技術和分析的開創性承諾,Esri開發了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利用地理方法將一些全球最複雜的問題置於關鍵的位置環境中加以解決。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esri.com .

版權所有© 2024 Esri。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地球標誌、ArcGIS、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是Esri在美國、歐洲社區或其他特定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標記或註冊標記。此處提及的其他公司及其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相應標記擁有者的商標、服務標記或註冊標記。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