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2嘉義市拍攝 黃敏惠:共推城市行銷

曾獲金鐘獎戲劇類多項獎項的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第2季去年12月在嘉市開拍;市長黃敏惠日前以在地美食及伴手禮慰勞劇組,感謝拍攝期間市民支持,共推城市行銷。

嘉義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嘉義市建城逾300年所累積的文化底蘊及在地人文風景,深受國內外劇組喜愛,近期播出的影集「華麗計程車行」及去年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讓嘉義火車站等地標場景成了劇迷追劇拍照打卡景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2季去年底在嘉義市開拍,金牌製作團隊及演員卡司陣容,備受期待;黃敏惠11日前往探班,以在地排隊美食及伴手禮慰勞劇組辛勞,讓拍攝團隊又驚又喜,並分享在嘉義市拍攝影集過程。

黃敏惠表示,「我們與惡的距離」第2季有許多場景在嘉義市拍攝,將嘉義市具豐富文化底蘊景場融入影集中,讓嘉義市被更多人看到;拍攝期間,並感謝市民大力支持,公私協力,共同攜手推動城市行銷。

黃敏惠指出,相信有堅強演員陣容、用心劇組,劇集絕對能延續第1季好口碑,創作出令人感動、深省的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分享,在嘉義市拍攝影劇,市府跨部門合作,大力提供資源,成為劇組向民眾商借場地時的重要構通橋梁,公私協力共同營造友善拍攝環境;封路拍攝時,當地里長、店家、居民等均樂意配合劇組取景並協助拍攝事項,展現嘉義人熱情及溫暖。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陸續還有日本、波蘭節目及國內知名影集劇組前來嘉義市拍攝,希望藉此吸引國內外旅客來觀光旅遊,帶動嘉義市形象行銷與觀光熱潮。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