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回東吳母校開唱 五百人擠爆校慶現場

東吳建校124年校慶運動會今(16)日熱鬧登場,請來東吳國貿系畢業校友婁峻碩現場演出,約五百人擠爆現場,尖叫聲破表,近中午才開始的表演,不少學生早上七點半就到現場卡位。

睽違四年再回到東吳表演,婁峻碩表示,終於回到母校非常開心,除了演唱新歌,還特別加碼一首開放同學點歌,並期待之後有更多回東吳的機會,婁峻碩也向學弟妹喊話,他大學時會計被當了兩次,會計學必須好好念,絕對不要被當了,因為重修實在太累人,甚至演場會現場做起小型民調,詢問學弟妹是否有人會計跟他一樣被慘當。

婁峻碩過去回東吳大學曾說,當時自己發專輯,沒簽唱片公司,一切全靠自己來,而他的專輯的主導、製作、發行、包裝、企劃、行銷,全都是在東吳學的,鼓勵學弟妹大學四年要好好學習,外界可能認為他念的科系跟職業完全不同,事實上很多大學習得的技能都能在職業發揮效用。

不只婁峻碩,綜藝天王吳宗憲力捧的新生代女聲Miusa妙莎、藝人王謙、Quanzo也都現身東吳,讓東吳校慶現場星光熠熠。延續藝人的高人氣,東吳舞研社、韓舞社、世界民族舞蹈社、熱舞社接連上陣尬舞,現場熱鬧非凡。

另外,搭上永續發展的趨勢,東吳啪哩啪哩 Pali Pali永續市集共設置35個攤位,展現東吳人的創意與社團特色,攤位內容豐富多元,現場設有市集店家、社團擺台、音樂表演、童玩遊戲等等,其中,禪學社讓同學進行腦波測試,戴上精密的腦波儀,測管理記憶、決策能力的前額葉,是否能在一分鐘內放鬆,若測試者越放鬆,螢幕上的光球會飛愈高,顯示做決策時,可以冷靜且臨危不亂,有機會成為傑出的領導人,吸引不少學生前往「挑戰」。

東吳排球全明星賽也很有看頭,號稱「排球界吳彥祖」的莊毅君與舒子晨老公許美中和學生組隊對打,現任國手大對決,這場比賽堪稱巨人級賽事,莊毅君194公分與許美中191公分,再加入東吳一位206公分的財精系同學彭浩銘,讓東吳體育館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最後莊毅君率領的城中戰隊以2比1打贏許美中的雙溪戰隊。

校慶運動會的熱身活動從3月11日開跑,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組全國總決賽在東吳開打,全國32所大專院校隊伍齊聚東吳,爭奪全國前四強的入場券。身為地主隊的東吳很爭氣,東吳女子籃球隊以 65比53 打敗台師大,獲得全國第三名的榮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