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LIGHT UP南村有光》藝術光雕秀 最新創作導入「遊戲」 概念 打造國際級視聽玩樂饗宴

想看最精彩、最獨創的光雕秀不用飛國外,在台北市信義區就能一飽眼福。《LIGHT UP南村有光》最新作品《戲遊台北 台北遊戲》以「遊戲」為概念,將北市12個行政區巧妙融入作品,即日起在信義區「四四南村」中央廣場精彩展出,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欣賞完首映後表示,作品以遊戲貫穿主題,有些圖像和設計也都蠻復古,可以勾起很多在台北成長的人們記憶,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巧思,也向市民朋友推薦這次作品。

《戲遊台北 台北遊戲》由知名光雕影像團隊「二棲設計」所創作,首度將全球都有的共通喜好「遊戲」導入光雕創作中,以「⼤富翁」擲骰⼦的遊戲形式,從四四南村出發,帶觀眾走過信義區的著名景點,在大同區大稻埕則能看見致敬「太鼓達人」音符;士林夜市則是有「街頭格鬥」,把珍奶、雞排等令人垂涎三尺的夜市小吃,變成主角,令人看得目不轉睛,會心一笑。此外,連「勇者鬥惡龍」也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當您身在其中,可與台灣藍鵲、白鷺鷥等鳥類進行對戰,其他像是方塊遊戲、跑酷遊戲等也引領觀眾在目眩神迷的光雕秀中,走訪中正區、松山區、南港區等,讓不同行政區域,體現出不同的視覺感受,內湖區充滿科技感、文山區成了可愛動物聚集地,超多彩蛋隱藏在光雕之中,值得多看幾遍,看看自己居住的地區有什麼不一樣的驚喜發現。

創作團隊「二棲設計」曾統籌過第31屆金曲獎典禮視覺,更是國慶日形象動畫影片、台灣設計展、文博會、台灣燈會、世大運等...眾多知名活動視覺與動畫規劃。本次則致敬經典遊戲架構來融入台北各區特色,創造一個不需語言,也能連結共感的城市故事,讓國內外來訪的觀眾,觀賞時都能會心一笑,一起愛上充滿故事的台北。同時好丘Good Cho's也提供夜間營業,供應外帶手作貝果、新鮮手壓的世界冠軍啤酒,就是要讓每一位來訪者可以在四四南村享受一個愉快充實的夜晚。

《LIGHT UP 南村有光》全台唯一,由臺北市政府及南山人壽,長期支持為期三年的戶外投影藝術計畫。光雕投影地點位於信義區的「四四南村」,3月最新力作即日起精彩獻映!每晚七點至八點半驚艷登場(每半小時一場),在氣溫舒適宜人的春日夜晚,觀眾能夠在這寬敞的廣場中放鬆身心,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尋找心靈的寧靜與平靜,無論是與摯愛漫步街頭,抑或獨自徜徉在光影交織的美景中,絕對值得親自到台北市信義區四四南村欣賞全台唯一的都會光雕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