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給孩子看卡通 修杰楷狂喜女兒戒奶嘴

保母涉嫌虐童致死案引發社會震驚,今天藝人修杰楷出席電信合作卡通頻道活動,分享女兒因為看了卡通,而成功戒奶嘴,對於虐童案,修杰楷說:「我滿心痛的。」

修杰楷表示,適度給孩子看卡通也有教育意義,他分享女兒因為看卡通而成功戒掉奶嘴。被問起看卡通的頻率,修杰楷說,「我們有嚴格限制10分鐘,現在長大基本上假日才有看」,小孩們也不太敢吵鬧,讓他大讚孩子,「很認命!」

北市劉姓保母去年9月接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名1歲男童卻涉嫌與妹妹凌虐男童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修杰楷坦言有看了一下新聞,真的滿心痛,也表示自己運氣很好,孩子保母是老婆賈靜雯的好朋友,真的就怕保母對自己的小孩太好,有時候其實可以稍微嚴格一點。

至於修杰楷日前與友人到KTV慶生卻捲入衝突,修杰楷表示,已和對方達成和解,後續也沒有什麼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太驚動大家,很不好意思」。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