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嘉義團委會慶祝113年青年節率優秀青年 拜會嘉義市議會、嘉義縣議會及參訪鹿草研帥蘭園、 嘉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與113年嘉義地區青年節籌備執行委員會以「花Young藍圖,築夢幸福!」主題,共同策劃於今天26日全程由黃彥富副召集人及救國團嘉義團委會黃國芳主任委員、葉淑貞總幹事領團陪同拜會,上午拜會嘉義市議會、嘉義縣議會;下午參訪研帥蘭園(鹿草青農張家禎、百大青農之一)、嘉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活動的主題為「花Young藍圖,築夢幸福!」。鼓勵青年朋友在正值青春年華的青年們遇到挑戰時,不畏艱難,奮勇前進並將這些轉換成動力、養分,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

拜會活動中嘉義市議會陳姿妏議長、嘉義縣議會李光燿秘書長共同肯定救國團的公益服務工作理念,並表示這次接見的意義,不僅是傾聽社會優秀青年的聲音,瞭解嘉義人在地青年的想法,也很高興能與青年朋友溝通,聽聽青年人意見。優秀青年對於縣市議會施政藍圖及願景做意見交流,會後與優秀青年共同合影,為這別具意義的拜會青年交流,留下完美的回憶。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