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大廠到這校搶人才! 東海大學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成中部求職焦點

電動車大廠也來這校搶人才! 東海大學為助力畢業生就業,舉辦「2024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現場超過90家知名企業設攤參與,其中作為電動車佼佼者的車王電子、華德動能也現場打出現場面試,即刻就業的口號,大張旗鼓搶人才。

連續二年蟬聯2024企業最愛中南部大學第一的東海大學,昨(27)日舉辦「2024東海大學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導,東海實習與學生成就中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聯合主辦,現場超過 90家企業與機構參展,涵蓋13個產業。而位於台中的車王電子集團與旗下的華德動能也到場搶人才,同時為車王電子集團董事長及東海EMBA講座教授的蔡裕慶認為,東海大學一直以來都是中部科學園區的人才輸出基地,培育出許多企業鎖定且想要的跨領域人才,因此今年也鎖定東海畢業的新鮮人。

東海校長張國恩表示,東海大學所培育出的學生,在業界一直擁有高度評價,並在各領域表現都相當傑出,相信這次活動能讓畢業生提前了解各個產業的樣貌,並可能獲得企業青睞直接銜接職場,而企業求才的目標也能夠滿載而歸,共創雙贏。東海教務長楊定亞表示,現場將除了東海的學生,還預計有超過5000名來自全國的求職者參與,因此,東海也將同步提供履歷自傳健診和職涯諮詢服務專區,讓所有應聘者為通往未來的職場之路做好準備。

東海大學表示,今年參與2024東海就業徵才博覽會的知名企業非常亮眼,不僅超過90家企業共襄盛舉,包含寶成集團、力晶積成、昇陽半導體、矽格(股)公司、瑞儀光電、車王電子、華德動能、網銀國際、力麗集團、星巴克、台灣蓋璞(GAP)、台灣PUMA、涵碧樓等知名品牌,不論專業或跨領域,讓你未來發展更多元,而政府機構則包含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就業中心、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台灣就業通、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原住民委員會、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等,提供就業、職訓的資源、職涯個人諮詢服務、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亦提供青年一站式創業服務站,讓求職者掌握創業良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