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歌黃金年代 一村⺠歌同學會今日熱烈開賣!

空軍三重一村將盛大舉辦『一村民歌同學會』於今日正式開始售票,活動將於六月舉行。這場盛會集結三金歌王「殷正洋」、最佳演唱組「南方二重唱」、專業詞曲創作「李明德」、校園民歌歌手「王海玲」、校園民歌傳奇「葉佳修」、民歌王子「王瑞瑜」等金曲歌手攜手熱唱,帶領聽眾重返70年代最輝煌的民歌時代。

光陰似箭,民歌久留彈奏著木吉他,演唱著經典名曲,勾起聽眾心底最深處的回憶,讓我們彷彿穿越回充滿真摯情感的年代,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段時光隧道,帶領著我們回憶往昔,感受那些溫暖的旋律和歌詞所帶來的力量,在懷舊氛圍下,聽眾將沉浸在溫暖的旋律和歌詞所帶來的力量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回憶碎片。

黃金年代,回憶民歌西餐廳本次民歌同學會每位歌首都將帶來最令人琅琅上口的經典名曲,七位歌手都是無庸置疑的實力派唱將,必能帶觀眾進入如癡如醉的黃金年代。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