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潭仔墘樂活健行 中臺科大專業醫療服務助推健康生活

「2024潭仔墘樂活健行」活動於今(113/3/30)日吹響健康生活號角,吸引社區居民踏出家門,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台中市潭子區公所為推廣全民運動,鼓勵民眾出門體驗潭子新田登山之美,並透過健行活動讓民眾身心靈充份紓壓,同時為促進社區交流和互動添上一抹活力。中臺科技大學作為合作夥伴,於潭子區新興國小舊校區熱情提供多項專業醫療服務,為參與者的健康保駕護航,在參加健走活動之餘同時關注個人健康。

潭子區公所憑藉對社區民眾的關愛,細心策劃此次健走活動,讓民眾健走新田登山步道,在漫步大自然的同時放鬆身心、遠眺台中大自然的好風光,享受休閒運動的樂趣,活動現場更添置表演節目和摸彩活動,吸引眾多參與者的目光。

而中臺科大的專業醫療服務團隊更是活動的亮點之一,提供骨密度測量、血壓血糖及尿液篩檢、甲狀腺超音波檢測及ioi身體組成分析等各項醫療檢驗服務,讓參加活動的市民透過專業檢測了解個人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個人健康意識,實現永續發展目標中的健康生活。參與民眾表示活動不僅享受到身心暢快的健行活動,還能得到專業的醫療檢測和建議,感覺非常貼心和周到。

中臺科大提供的專業醫療服務,讓社區居民意識到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也提供健康服務和新知識,增強對學校的認識和信任。除此之外,服務團隊的學生也能透過服務的過程,獲得實踐所學的寶貴機會,有效提升個人專業技能,增加服務與實作經驗。

「2024潭仔墘樂活健行活動」不僅是一場健康生活的宣示,更是社區居民共享健康的盛會,透過傳達健康生活及運動理念,鼓勵市民藉由活動參與欣賞大自然美景,享受健康愉悅的時光。中臺科大將繼續參與和支持這樣多元且具意義的活動,透過展現專業健康醫護特色與服務學習成果,促進社區民眾的健康與幸福,增強里民對學校的信任與連結,並實踐SDG 3良好健康與福祉,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社區居民的健康與幸福貢獻更多的力量。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