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好市集歡慶青年節 「青年鬥陣挑戰賽」活力登場

嘉義縣30熱鬧登場的「嘉有好市集」,結合青年節以「青春FUNSONG趣」為主題,加碼舉辦「青年鬥陣挑戰賽」,讓青年朋友充滿活力的在市集穿梭,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邀請藝人阿布、李香均、尼莫、涵涵一起逛市集,嚐美食,人氣強強滾。

嘉有好市集網羅嘉義各地特色美食、文創商品,設有超過110家攤位,展示嘉義優鮮農特產品、得獎咖啡、阿里山好茶等美食。翁縣長偕立法委員陳冠廷、縣議員姜梅紅、江佩曄、賴瓊如等人一起逛市集,與攤商熱情互動。

勞動暨青年發展處指出,市集近期全新推出嘉新實驗室專區,展示年輕人的創意產品,如苦瓜煎餃、仙草滷味。現場還安排特技表演和街頭藝人輪番演出,為民眾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現場舉辦青年鬥陣挑戰賽,每隊由五位青年組成,隊伍將參加資格賽、晉級賽和總決賽,挑戰「齊心協力滾輪胎」、「嘉有打氣,氣球充氣挑戰」及「乎乾啦!暢飲樂」三項關卡,總決賽優勝隊伍可獲6,000元獎金,參賽隊伍可得300元市集抵用券;每位參賽者還能得到摸彩券乙張及青年紀念T恤1件。

翁章梁說,嘉義縣越來越多年輕人回來創業,也有許多年輕人繼承家中農業,帶著創新思維去務農。隨著產業園區持續開發,台積電及華泰Outlet進駐,將來一定會有更多年輕人回來。

翁縣長笑稱,自己就像是嘉義縣的大家長,做家長的最希望看到孩子們開心幸福,因此希望所有民眾都能在市集開心的享受,自己也會努力讓嘉義縣變得更好,讓縣民快樂的過生活。

嘉義縣警察局也到場向青年朋友宣導反詐,提醒民眾投資應循合法管道,未經主管機關核准的投資管道多為詐騙,民眾一定要慎思明辨切勿上當。

隨著AI的技術進步,詐騙集團經常盜用財經名人的個人資訊,利用AI技術竄改語音或影像畫面,偽裝名人說話語氣,竄改影片內容,吹噓投資績效,引誘投資人加入LINE群組,或宣稱可代為操盤投資,誘導投資人匯款,這些都是新興詐騙手法,若有任何疑慮可撥打165反詐專線。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