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4女力立委 進駐桃園擴大服務量能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將由不分區女力立委郭昱晴、張雅琳、林月琴和范雲認養桃園市各區進行服務。黨部主委張丞儀說,將結合在地議員量能以服務喚回市民肯定。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表示,郭昱晴將負責桃園區、八德區、大溪區;張雅琳負責龜山區、蘆竹區、大園區;林月琴負責中壢區、平鎮區、龍潭區;范雲負責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

張丞儀說,過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認養責任區,主要目的是「墾荒」,這次由4名女力立委主動認養桃園市,更大的意義在於透過堅韌與細膩的力量來延續經營和深耕基層,相信能結合在地議員量能,落實紮根服務,喚回市民肯定。

郭昱晴說,相信能替桃園帶來新興力量,不管是兒少、長者、親子的議題,都能傾聽年輕世代更多聲音;張雅琳說,將傾聽親子需求,目前已經開始接地方選民服務。

林月琴則說,希望跟桃園在地團體持續連繫,宣揚民進黨理念,希望能光復桃園、讓服務不中斷;范雲則說,民進黨看到桃園是非常重要的城市,她會為下一代而戰,對桃園照顧超越黨派。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表示,每次選舉的結果是人民給予民進黨反省檢討的機會,民進黨不會因為一次挫敗就放棄對於桃園的耕耘,而是會擴大對於桃園及桃園市民的服務。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