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門中門」經典再現 黃嘉千傳授黃尚禾育兒經

果陀劇場邁入第36年,7月起全台巡演驚悚喜劇「穿越門中門」,也是由2007年舊版「開錯門中門」改編翻新後重新推出。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黃嘉千更現場傳授育兒經給喜獲麟兒的黃尚禾。

「穿越門中門」改編自英國傳奇喜劇大師艾倫.艾克鵬(Alan Ayckbourn)驚喜之作,透過3名女性與一道看似不起眼卻至關重要的飯店連通門,串起懸疑又爆笑的時光之旅。

睽違16年再度執導,導演梁志民表示即便是經典劇目,也將以全新面貌呈現,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希望透過這場觸動心靈的旅程,觀眾將穿梭於舊日與現今的交匯處,體驗不同年代的感動共鳴,也可以感受到劇中只要把握機會就能翻轉未來的信念。」

「穿越門中門」新版由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主演,梁志民強調6名演員無主配角之分,所有人都很關鍵。

首次參與果陀劇場演出的黃尚禾,太太李千娜順利產下兒子Yellow、晉身新手爸爸,也帶這份喜氣到現場,助攻「穿越門中門」票房長紅。

曾在「淡水小鎮」飾演李千娜媽媽的黃嘉千,則開玩笑說,繼這次和「女婿」合作後,下次搞不好就是和Yellow搭檔,更和黃尚禾分享育兒經,「最重要的提醒就是,小孩子哭就讓他哭,因為你不讓他哭,他就會讓你哭!」逗趣言論笑翻全場。

近期兒少性剝削議題備受關注,身為母親的黃嘉千希望從教育開始,讓大人、小孩都知道法律遏止相關行為,也讓孩子懂得用什麼方式能保護自己。

「穿越門中門」7月26日起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首演,接著將陸續巡迴台南文化中心、高雄至德堂和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