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場音樂同學會!相約TICC聽民歌

幾位資深藝人寵愛中年粉絲,讓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2024民歌康乃馨演唱會」由施孝榮擔任製作人,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共8位實力派民歌唱將,於母親節當天(5/12)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熱唱。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演唱會8位歌手傾囊而出,從確定「成軍」後就相互熱烈討論演唱會曲目與內容,有獨唱也有合唱,粉絲許願的「再別康橋」、「木棉道」,或是陳艾湄暢銷金曲「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一百五十分鐘民歌天王天后輪番上陣,共演出超過三十首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精彩可期!此外眾星們還特別準備關於「母親」的歌,不僅與粉絲一起回味民歌,也代表大家以優美的歌聲獻愛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共度溫馨的佳節時光。

由聯合數位文創主辦之「2024民歌康乃馨演唱會」於 2024 年 5 月 12 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開唱。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reurl.cc/z1yr4k,大宗團體及企業購票請洽(02) 2649-1689(周一~周五 09:30~17:00)。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