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軟協舉辦數位健走活動,帶領會員日行萬步 展現龍活力!

你達標了嗎!?這句話似乎是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參與健走活動的會員們談話的開場白!龍年展開的同時,軟協注重會員們的健康及活力,在3月份特別舉辦數位健走活動「2024 CISA 邀您日行萬步健康美麗龍活力!」。這場賽事不僅是一場健身活動,更是一次運用數位科技進行線上聯誼的盛會。會員們透過網路平台實時參與,打破了地域限制,實現了無時差的交流。

為達成活動期間每人28天日行萬步的目標及113萬步的隊伍總目標,會員廠商及軟協會務同仁共組成了210支隊伍(一隊最多4人) ,其中包括大世科、資通、凌群、國眾、倍力等多家上市櫃公司熱情參與,28天下來平均每人走了340,670步,總計走了282,756,819步,相當於繞台灣170圈!統計共有155隊達成113萬步的總目標,達標率高達73%。資服產業的活力和毅力真的不容小覷,大家可說是卯足全力互相打氣,邁開大步蓄勢前行!

為了激勵參與者,軟協祭出多項豐富獎項,包含早鳥報名的咖啡卷及抽獎獎金均以電子禮券派發給得獎隊伍,實現節能減碳、完全無紙化作業,也讓會員廠商藉此機會更了解軟協的服務,並增加交流話題,向心力愈來愈強。

中華軟協數位健走聯誼活動不僅僅是一場健身活動,更是倡導了利用數位科技推動社交活動的新模式。通過這樣的活動,不僅促進了會員之間的溝通與合作,也提高了參與者對健康重要性的認識。未來,中華軟協將繼續探索更多利用數位科技的方式,豐富會員的活動體驗,推動數位化時代下的社交與健康生活的融合。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