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默專欄】邱毅已欠選民好幾個情婦

【雁默專欄】邱毅已欠選民好幾個情婦

雁默/自由撰稿人

距離投票日不到兩週,「揭弊天王」邱毅正在加速爆料,按往例,邱毅只要敢講的事,都會有資料佐證,並往往戳中要害,讓被其針對的對象坐如針氈。在這一次的諸多醜聞爆料中,我看選民最想知道的是賴清德的情婦。

印象所及,邱毅最先談及的賴清德情婦,是某知名陳姓女畫家,該名女性曾是吳淑珍貴婦團成員,也曾幫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之母安倍洋子繪製肖像畫,顯見是一名上流社會的名媛。

網路上並不難查證該女之全名,不過,既然邱毅有意「切香腸爆料」尚未公布姓名,我們這些看戲的也不能搶戲,姑隱其名為妥。

而在1月1日,邱毅繼續切香腸,公開質疑該陳姓女子是否住在「賴皮寮」內,為22名維安人員保護的對象。看到這裡,實在為邱毅捏把冷汗,這種醜聞內又有醜聞的爆料,若無實證,後續會有很多麻煩,不但會對邱個人的聲譽造成影響,打賴若遭反殺,也會影響到在野陣營的選情。

陳姓女子之外,還有賴清德前助理,關於這名女子,邱毅甚至直接公布姓名:「台灣城鄉整合有限公司」的莊雅芬,而邱毅也影射其子賴廷翰為賴清德私生子,言及此,觀眾都驚呆了。

邱毅稱其所獲得的情資,自己也算不出賴清德到底有幾名情婦,而這類醜聞,也只有綠營中人方知內情,可見在賴清德背後捅刀的,是民進黨人,而找上邱毅操刀,意味著幕後之人就是想將賴踩死,而不只是意在「警告」,類似林智堅的「論文門」。

調查局已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案情朝「境外介選」的方向處理,這是不是意圖將事件引導至境外勢力,掩蓋綠營內鬥之餘,還企圖另闢戰場為賴政治加分?在性醜聞議題上搞「圍魏救趙」,效果恐怕不會好,因為綠營多得是可供選民閱覽的淫亂史。

綠營的「淫亂史」,罄竹難書,但沒有醜聞當事人因此斷絕了政治路,包含羅致政,王定宇,柯建銘,王世堅,以及「愛情摩天輪上」的趙天麟。有一名私生女的柯建銘甚至厚顏稱「對政治人物應多注重問政品質,注意肚臍以上的東西」。

按照柯建銘的說法,有婚外情的綠營政客都應大方承認,不要怕,35%綠營鐵粉既可包容「肚臍以上的貪腐」,也可包容「肚臍以下的不倫」,無論是貪污或是淫亂,基本盤都能穩固江山。

只笑上述外遇嫌疑人與罪人並不公平,大家都不會忘記新潮流的「淫亂列表」,包含與「豪乳妹」聊「宇宙大爆炸」的吳乃仁;疑似與女子開房間,30分鐘完事的鄭文燦;遭爆與鄭文燦到澳門喝花酒,還自稱「不得已赴約」的梁文傑。

一個一個,肚臍以上喊自由民主,肚臍以下也都很「自由民主」。

對於趙天麟的「親中」性醜聞,賴清德稱「若言行踰矩,定嚴明黨紀」,但時值「藍白合」議題覆蓋新聞版面,賴清德的空話沒人計較,趙天麟只是一時被迫退選,醜聞發酵不了多久就無人再聞問。合理推估,趙天麟還有得是鹹魚翻身的機會,因為只要邱毅拿出證據,賴清德也是烏鴉一般黑,甚至情婦還疑似不只一名,肚臍下的本事高過柯建銘。

有知名藝人被Me too後,心中不平,反咬其他藝人行為不端卻好端端沒事,透過邱毅打賴的藏鏡人,是不是也處於類似情境?怎麼我外遇身敗名裂,你外遇還能要躍身九五至尊?

不過,希望邱毅不要止步於影射階段,要拿出證據說話,偏愛復仇戲碼的觀眾日日盼望劇情爆點開枝散葉,你已欠選民好幾個情婦。

照片來源:邱毅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雁默專欄】「賴皮寮」捐做「公益」,真是一本萬利

【雁默專欄】從美國角度看,「中美之戰」不會發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