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復工首部電影當紅娘 陳華跨足大銀幕緊張做惡夢

納豆復工首部電影當紅娘 陳華跨足大銀幕緊張做惡夢
《命中註定那頭鵝》納豆首次以演員身分復工拍電影。(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周刊王CTWANT] 台片《孤味》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監製劉宛玲、陳郁佳再推新作《命中註定那頭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集結金鐘新人林奕嵐、新生代男星詹懷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納豆、台北電影獎影后陽靚、實力派男星段鈞豪、金馬女配角提名方志友以及男星劉韋辰共同演出,人氣校園創作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

納豆2022年初因腦出血開刀住院,這次他相隔近2年首次以演員身分復出參與電影的工作,直呼很緊張,但他不改幽默本色:「我演詹懷雲的舅舅,要演得跟他一樣帥是ok的,也希望這次合作可以為電影帶來許多加分『笑』果」。

納豆復工首部電影當紅娘 陳華跨足大銀幕緊張做惡夢
《命中註定那頭鵝》詹懷雲(左起)、林奕嵐、劉韋辰將上演三角戀。(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楊宥瑜過去參與《孤味》、《唐人街探案 II》、《功夫熊貓 3》等片,年近40歲才決定「中年轉職」當導演,與編劇陳群歷經三年醞釀,終於將短片作品拍成長片。電影描述女主角月一心嚮往前進南極做研究,相信愛情的本質跟企鵝的婚姻價值觀一樣很純粹,自己必定能遇見「命中註定的那頭鵝」。

納豆復工首部電影當紅娘 陳華跨足大銀幕緊張做惡夢
《命中註定那頭鵝》陳華首次挑戰大銀幕。(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飾演女主角的林奕嵐近期剛金鐘新人肯定,她繼《成功補習班》後,再跟詹懷雲聯手演出情侶檔,詹懷雲虧說:「林奕嵐是熟悉的陌生人,因為之前在電影裡出演男女朋友,但銀幕初吻卻是給了邱以太。」這次兩人之間還有「學長」劉韋辰加入,將上演三角戀劇情。

女歌手陳華先前推出歌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點閱次數超過兩千萬,這次她首次跨界參演電影,直呼當演員真的很不簡單,難度高到讓人腎上腺素爆棚,怕自己表現不好,因此很努力上表演課,由於給自己太多壓力,開拍前還為此做惡夢。她笑稱戲裡的角色跟自己不太像,但也因為很有反差感,因此很期待大家看到電影的反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