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3句不離妹妹…連禮物都只買她的 網搖頭:想吃「姐妹丼」

男友3句不離妹妹…連禮物都只買她的 網搖頭:想吃「姐妹丼」
男友3句不離妹妹,連禮物都只買她的,對此,原PO當場翻臉。(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有網友於10日透露,男友在七夕求婚後,雙方都已開始在籌備婚事,豈料在9月時,她將妹妹介紹給男友認識,而後男友就特別關心妹妹,3句不離妹妹,在得知妹妹跟男友分手時,還掩不住開心的情緒,近日甚至還要送飾品給她。對此,原PO當場翻臉,因為男友從沒在非節日送過她禮物,雙方大吵一架。此文一出,更有網友突破盲點,直言「他想吃姐妹丼」。

原PO於10日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己跟男友交往2年多,七夕時男友求婚,現在雙方家長已經在談婚事,一切看似順利,但在9月妹妹從日本大學畢業後回來台灣時,原PO將妹妹介紹給男友認識,豈料男友之後就特別關心妹妹,連在約會時也3句不離妹妹。

而在得知妹妹跟男友分手時,甚至比原PO還開心,嘴巴上一直說妹妹這麼優秀,一定值得更好的男人,不僅如此,在聽到妹妹被主管刁難後,還氣到要去公司幫妹妹理論,原PO對此非常不爽,坦言「之前我被同事陷害他都沒想幫我出口氣,現在我妹的事他是在氣什麼?」原PO也有幾次忍不住質問男友是不是喜歡妹妹,男友則回是她愛吃醋、愛亂想。

但近日男友又突然說,逛街剛好看到髮夾,覺得很適合妹妹就買了說要送給她,原PO聽到後當場翻臉,「我跟他交往2年多他都沒在非節日送過我東西,現在居然買來送我妹」,結果男友卻罵她神經病,把原PO丟在餐廳後,人就走了,雖然隔天早上有打電話道歉,但原PO還是無法輕易原諒。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網友都紛紛勸退,「別嫁,這男人心思都在你妹身上,這麼明顯……搞不好你們分手後他就去追求你妹了」、「有問題,還是認真考慮考慮是否要結婚」、「要謝謝妳妹讓妳看清渣男的本性,快分了不要猶豫」、「跟爸媽講清楚,千萬不要嫁」,更有網友突破盲點,直言「他想吃姐妹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