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王泉仁獨養兒「克服了一切」 麻衣生日曬背影照:會越來越好

斷開王泉仁獨養兒「克服了一切」 麻衣生日曬背影照:會越來越好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自從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去年與王泉仁開打離婚官司,終於在今年4月完成離婚手續,正式復單的麻衣也開始接下新工作,宣布重返演藝圈。今(13日)是麻衣的44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背景照,為自己打氣說「我克服了一切,相信我的未來肯定越來越好」。

麻衣在臉書表示,「今年對我個人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我不多說。感恩家人,我會繼續孝順,我不會讓我父母擔心傷心難過的。兒子,我和他每天快樂,繼續過著美好的日子。支持朋友,支持工作夥伴,想念所有跟我相遇的人。說不完的感謝。辛苦的一切都變成是自己的糧。」

麻衣提到,「我克服了一切,相信我的未來肯定越來越好。請大家默默的支持。其他我想說的,請看我的背。請察覺從我背後滲出的感情。『平靜』及?慢慢觀察我的背。生日快樂 to me。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獻上祝福「生日快樂」、「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加油」、「生日快樂,愛自己和愛自己愛的人就好了」、「最美的麻衣生日快樂」、「今年的妳,活躍很多,女人要對自己好喔!祝妳生日快樂」、「為母不一定要強,但肩一定抗,你很棒!生日快樂」、「為母則強,加油,會越來越好的」。

斷開王泉仁獨養兒「克服了一切」 麻衣生日曬背影照:會越來越好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