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曝Selina產後近況 不當乾媽疑惑「要分財產嗎」

Ella曝Selina產後近況 不當乾媽疑惑「要分財產嗎」
Ella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圖/周志龍攝)

[周刊王CTWANT] 陳嘉樺(Ella)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今(14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Selina的產後狀況,她表示Selina很享受照顧小腰果的感覺,沒有因為當媽媽失去自己,唯一的改變就是開始接受吃冷食,她也說自己不是小腰果的乾媽,笑說:「我不知道乾媽要幹嘛,要分財產給他嗎?這樣對勁寶不公平吧,我們送給勁寶最大的禮物就是沒有手足!」

勁寶也已經跟弟弟小腰果見過面,不過Ella爆料勁寶很無感,「他只說好可愛!然後就去做其他事情,他本來就比較喜歡跟哥哥玩,最近喜歡跟哥哥姐姐一起打電動。」大家很好奇Selina跟男友小徐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她大呼:「這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如果在這邊回答真的是多嘴啊!」至於Selina若是辦婚禮,會不會當伴娘?她搞笑說:「我已經結婚了!我當老娘就好,還當伴娘!」

Ella曝Selina產後近況 不當乾媽疑惑「要分財產嗎」
Ella透露Selina很享受當媽媽的感覺,但也沒有失去自我。(圖/周志龍攝)

Selina之前爆料她生小腰果時,Ella邊吃三明治邊看她縫合,對此Ella笑說:「就餓了啊,我好像沒這麼害怕血,在旁邊看醫生怎麼縫,看傷口裂開的角度。」剛好Ella的新劇《生命捕手》就是醫療劇,因此醫生縫合的手法讓她覺得非常熟悉;她也正在看剛上線的《此時此刻》,前陣子剛追完吳慷仁的《有生之年》,而她曾在《謊言遊戲》與吳慷仁演過床戲,當時已經結婚的她沒跟老公報備,「不用報啊,報了也不能怎樣,難道他要在現場喊『No Way』嗎。」

Ella曝Selina產後近況 不當乾媽疑惑「要分財產嗎」
Ella身體近期有些狀況,正在積極復健及治療。(圖/周志龍攝)

談及近況,Ella先前發現身體有麻麻的感覺,本來以為是20年前的舊傷導致,但檢查後發現舊傷的部分沒問題,而是梨狀肌在作祟,她上網查詢後發現自己的症狀跟「假性坐骨神經痛」很類似,最近開始復健及治療,她本來懷疑是自己坐太久,因此每天排了滿滿的運動行程,結果體力吃不消,讓她對自己大喊:「陳嘉樺你夠了沒啊!你已經42歲了!不懂得中庸之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