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收割機2/鹿希派「美女配野獸」 校花新歡獲吳宗憲認可

女神收割機2/鹿希派「美女配野獸」 校花新歡獲吳宗憲認可
海產與同門的夏乙薇被直擊關係匪淺。(圖/翻攝自海產、夏乙薇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海產2011年參加《超級偶像7》,拚到32強,之後參與《大學生了沒》錄影,成為固定班底,近年也深耕各大綜藝,諧星形象深植人心。而他幽默風趣的一面,不但在節目上與蘿莉塔和何妤玟上演「螢幕情侶」橋段,也成功俘虜正妹美甲師評評的芳心,如今又和美胸女星夏乙薇過從甚密,堪稱女神收割機。

演藝圈也有許多諧星配美女的案例,同樣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2年前認愛喜劇演員劉品妤(Megan),宣布擺脫27年母胎單身。其實2人以前僅是臉書好友,中間一度斷聯,巧的是,Megan去拜完月老隔天,High咖就來私訊,剛好男方符合她列出的10項要求,雙方沒多久就決定交往。

女神收割機2/鹿希派「美女配野獸」 校花新歡獲吳宗憲認可
嗨咖(左起)、納豆、鹿希派都與女神級的正妹交往。(圖/翻攝自IG)

納豆過去曾和國光女神林千又交往,2017年他和依依因《綜藝三國智》相識,進而擦出愛火,不過這段戀情相差12歲,納豆只小依依的媽媽8歲,起初女方家長都不看好。去年初,納豆無預警中風,好在依依第一時間帶他送醫,讓他在黃金期間接受治療,依依也在旁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納豆歷經4個月休養逐漸康復,現在已恢復演藝圈工作,兩人的感情也更加堅定。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去年8月分手模特兒水兒,今年5月就被直擊約會有「初戀系校花」稱號的17人氣直播主盧鼎惠,小倆口穩定發展,盧鼎惠不僅可以自由出入鹿希派住處,連吳宗憲都主動PO出與兒子另一半的合照,受訪時更大讚對盧鼎惠印象好,「很乖的女孩子」。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