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金髮、穿火辣蕾絲馬甲!18歲梧桐妹「街邊熱舞」遭網嗆:賈靜雯很失望

染金髮、穿火辣蕾絲馬甲!18歲梧桐妹「街邊熱舞」遭網嗆:賈靜雯很失望
梧桐妹女大十八變,打扮越來越有個人風格。(圖/擷取自Instagram/angelsun619)

[周刊王CTWANT] 女星賈靜雯的18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正值青春年華,女大十八變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分享穿搭,昨(2日)凌晨梧桐妹PO出熱舞影片,只見她頂著一頭金髮,身穿火辣黑色蕾絲馬甲,性感成熟的裝扮曝光後,有網友大讚很適合,不過也有人直呼,媽媽賈靜雯「會很失望」。

梧桐妹2日凌晨在IG曬出一段短影音,發文表示「金髮女孩與黑髮女孩的故事」,只見她染了一頭金髮,身穿黑色蕾絲馬甲、黑色百褶裙,配上造型黑絲襪,穿著一身酷甜性感打扮,與友人在人來人往的街邊狂歡熱舞。

染金髮、穿火辣蕾絲馬甲!18歲梧桐妹「街邊熱舞」遭網嗆:賈靜雯很失望
梧桐妹頂著一頭金髮、身穿火辣黑色蕾絲馬甲在街邊熱舞,沒想到竟被網友嗆叛逆。(圖/擷取自Instagram/angelsun619)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留言讚賞,「金髮太美了啦」、「你好適合金髮」、「金髮好漂亮~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妳超美!發現妳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淺金髮」、「很有自己的風格,好看。」

不過也有人表示,梧桐妹的裝扮與年紀不符,「小孩不要急著長大」、「布料穿多一點點更漂亮」,甚至被嗆學壞了,「穿鼻環、穿舌環刺青、煙燻妝樣樣都來,好叛逆的小孩啊,媽媽賈靜雯一定很失望。」但不少人認為,想如何打扮本來就可以自己做主,覺得梧桐妹大方展現自信的模樣很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