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失言喊「河南人愛騙人」! 李榮浩沉寂7天「為他發文」 發聲了

楊丞琳失言喊「河南人愛騙人」! 李榮浩沉寂7天「為他發文」 發聲了
楊丞琳失言風波波及到老公李榮浩。(圖/微博)

[周刊王CTWANT] 女星楊丞琳於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結果卻在和觀眾互動時,吐槽「河南人愛騙人」引起爭議,事後雖然火速在微博道歉,但還是難息網友怒火。此番言論更波及到老公李榮浩。而李榮浩在噤聲多日後,16日更新社群動態,不過卻不是回應老婆的爭議,而是曬出與林俊傑的合照。

楊丞琳於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結果卻在和觀眾互動時,吐槽「河南人愛騙人」,更表示「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已經有些名聲欸,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要騙我,鄭州人真的好調皮喔。」此番言論徹底惹毛河南人。不僅如此,還波及到老公李榮浩,還有網友留言稱「我以後都不會喜歡楊丞琳和李榮浩了」。

而李榮浩在沉寂多日後,16日終於首度更新社群,不過卻是為他在7天前站台林俊傑演唱會發文,並寫下「赴林總邀約去了一趟浪漫的廣西」,還曬出與林俊傑的合照,讓不少粉絲紛紛敲碗期待2人合作。

楊丞琳失言喊「河南人愛騙人」! 李榮浩沉寂7天「為他發文」 發聲了
李榮浩在沉寂多日後,16日終於首度更新社群。(圖/微博 李榮浩)

回顧事件後續,楊丞琳雖然火速在微博發文道歉,「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的確是我的不對,我非常願意也應當接受大家及時的指正和批評。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不過,據微博調查顯示,有超過6成的大陸網友不接受,可見還是難息網友怒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