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態度反常:今天友善、明天冷淡 女子困惑2年半才找到「超離奇原因」

鄰居態度反常:今天友善、明天冷淡 女子困惑2年半才找到「超離奇原因」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隔壁鄰居很古怪,困惑了2年半才找到答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好房子難尋,好鄰居更不容易找。國外一名女子對鄰居的行為無法理解,因為第1天遇到時對方表現友善,隔天卻對她十分冷淡,態度也變得很差,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年半,直到後來得知原因,這才恍然大悟。

原PO在《Reddit》論壇提到,她住在一個2戶的住宅,和隔壁的婦人已經認識6年,對方的母親在3年前過世,房子沒人住,於是便把樓下公寓租給一個老翁,長相神似《哈利波特》中的角色,年紀約70出頭,留著一頭長長白髮,看起來有點駝背,還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狗。

原PO透露,老翁搬進來第1天很友善,會和她打招呼,狗狗也感覺很放鬆,也對自己養的狗很感興趣,然而幾天後在街上遇到,她卻看到對方皺眉走過去,狗狗猛衝狂吠還吐口水,當她試圖打招呼,卻遭到回絕「不用!」讓她百思不解。

鄰居態度反常:今天友善、明天冷淡 女子困惑2年半才找到「超離奇原因」
原PO常常在遛狗時遇到鄰居,但對方態度反覆不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描述,這樣的轉變之後不斷發生,老翁有時人很和善、狗狗也很冷靜,但有時就令人厭惡,狗狗同樣變得發狂,某次對方的狗甚至掙脫繩子,攻擊她的狗,同樣的狀況一再上演,整整2年半的時間,讓她感到緊張。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原PO和隔壁房東交談,她趁機表達對老翁行為的不滿,對方卻反問:「哪一個?」追問下才知道,原來老翁是同卵雙胞胎,也都養了一隻一模一樣的狗,正是那天她首次看到雙胞胎一起出現,困惑已久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