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捐50萬賑災被黑「捐款洗」 倒數2天現身開唱粉怒喊告

楊丞琳捐50萬賑災被黑「捐款洗」 倒數2天現身開唱粉怒喊告
楊丞琳的23日北京站演唱會,將是她在失言風波後首次現身。(圖/微博 楊丞琳)

[周刊王CTWANT] 女星楊丞琳於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在和觀眾互動時,吐槽「河南人愛騙人」,此番言論不僅惹毛河南人,不少網友也對此感到不舒服,事後她雖然火速在微博道歉,但還是難息網友怒火。而23日的北京站演唱會,將是她在失言風波後首次現身,她的工作室也在20日按例募集粉絲貼文,對此許多粉絲則紛紛要求官方要提告造謠的黑粉。

楊丞琳於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結果卻在和觀眾互動時,吐槽「河南人愛騙人」,此番言論徹底惹毛河南人。不僅如此,還波及到老公李榮浩,有網友留言稱「我以後都不會喜歡楊丞琳和李榮浩了」。回顧事件後續,楊丞琳雖然火速在微博發文道歉。不過,據微博調查顯示,有超過6成的大陸網友不接受,可見還是難息網友怒火。

失言風波至今,除了引發網友紛紛喊出抵制,楊丞琳自出道以來的失言往事也被重新放大檢視,一時間冒出許多黑粉,對此粉絲都很心疼,並在楊丞琳工作室的文中批「亂造謠的打算什麼時候告?正經的公關團隊到底有沒有?」。

此外,大陸甘肅省於18日發生大地震,不幸造成超過131人罹難、近千人受傷,死傷慘重。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則於19日送暖,李榮浩的個人工作室PO出夫婦倆一起捐款50萬人民幣(約219萬新台幣)的明細,署名「李榮浩楊丞琳夫婦」。

楊丞琳捐50萬賑災被黑「捐款洗」 倒數2天現身開唱粉怒喊告
李榮浩的個人工作室於19日PO出夫婦倆一起捐款50萬人民幣(約219萬新台幣)的明細。(圖/微博 一樣音樂工作室)

粉絲對此也激動喊話「永遠低調做善事的丞浩夫婦」、「為你們的實際行動點讚,你們是好樣的」、「我就知道她會!他們會!有愛的事情絕不遲到。」但也有網友酸「又想幫楊丞琳洗,捐款洗你們最拿手了」,其他人則紛紛反擊「你要噴也不合時宜吧,人家捐款就是洗,不捐款又被罵,有意思不?什麼時候捐款也要被說了,你在這敲鍵盤怎麼不見你捐一毛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