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宗為戲剃平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主演BL劇接新挑戰

曾少宗為戲剃平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主演BL劇接新挑戰
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為經紀公司「幸星娛樂」攝2024年曆。(圖/幸星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曾少宗繼《茶金》後再次於《星空下的黑潮島嶼》中詮釋不同時空的角色,也首次為戲剃頭,原先還擔心會不會看起來太壞,沒想到剃頭後,剛好同時開始他首度大螢幕作品《惡女》的宣傳期,搶先看到的粉絲紛紛表示很喜歡他這個造型,不覺得壞反而覺得性感,讓他自信爆棚許願可以趕快接個更生人或其他可以留平頭的角色,這樣就可以繼續留著這髮型了。

曾少宗為戲剃平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主演BL劇接新挑戰
曾少宗為劇首次為戲剃頭,粉絲讚「覺得性感」。(圖/幸星娛樂提供)

洪小鈴繼演出第一部大愛戲劇《一路芬芳》頗受好評,今年大愛再度邀她主演《你好,我是誰》第二季,劇中飾演一位「早發性失智症」的女強人,角色在劇中的病程完整,從一開始強勢性格到發病後的心境變化,表演極具挑戰,她大呼壓力極大,在做角色功課的過程中更常感受到病人本人及家屬的不容易而多次落淚。此外,洪小鈴今年她也客串了幾部影集,更主演了BL劇嘗試不同劇種,雖然過去總擔當主演的她更喊話:「因為近年有好多很棒的台劇,不論角色大小只要能展現不同角色特質,希望能多多找我挑戰。」

同門師弟鍾政均近年挑戰劇場成功,繼第一部演出大型音樂舞台劇《徽因》即解鎖台灣各大戲劇院後,更因自身學習日語超過九年,具備日文及唱跳能力,在今年日本劇場來台海選後成功獲選前往日本集訓,全日文演出《Kano》擔當男主角,收穫不少日本粉絲,透過音樂劇的台日題材也成功促進台日交流,加上也演出台韓音樂劇《小王子》,多次與跨國團隊合作成功,也因此獲封台灣音樂劇小王子成為台灣之光。

曾少宗為戲剃平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主演BL劇接新挑戰
洪小鈴今年主演了BL劇嘗試不同劇種。(圖/幸星娛樂提供)

過去為大螢幕常客的張家慧先前因結婚生子淡出螢幕,現在兒子長大已8歲,她體態保持良好,也從過去輕熟女的形象變成亮麗媽咪,不論是《想見你》直率女強人還是《逆局》中溫昇豪的溫柔老婆承接角色更多元,今年不論大小螢幕都有參與演出,期待明年有更多不同形象樣貌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同為水瓶座的師兄弟邱昊奇與林孫煜豪,平常兩人的想法就很天馬行空,演戲時對表演的熱情,也常反映在跟導演及對手演員討論如何創作出劇本外角色能做出的更多可能性,不甘只做詮釋角色的演員,他們將更多的想法加入不同的創作工作內。林孫煜豪在空檔時會與從事幕後的姊姊拍攝紀錄片編寫劇本等,邱昊奇則是將喜劇天份好好地利用在ㄧ些廣告的劇情內,兩位演而優則導,創作出的短片劇本《地獄哽》、《秀子》也獲得了短片拍攝的高額補助,2024年將開拍,經紀人表示樂見他們斜槓,希望他們不管幕前幕後都能持續運用才華帶給大家更多元的作品。

曾少宗為戲剃平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主演BL劇接新挑戰
張家慧先前因結婚生子淡出螢幕,現在兒子長大已8歲。(圖/幸星娛樂提供)

此外,華裔德國人的楊銀豪會德英日語,近期除了跟影后謝盈萱一起拍攝廣告外,更客串了國際大導的新電影,他也期待能有更多戲劇作品的演出。「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說:「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