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國企匡」3/資深港姐宮雪花當眾脫衣惹議 鍾麗緹愛女朝聖碧昂絲嗨到扯Bra解褲

好久不見「國企匡」3/資深港姐宮雪花當眾脫衣惹議 鍾麗緹愛女朝聖碧昂絲嗨到扯Bra解褲
宮雪花(左起)、張敏鈞、余筱萍、黃宏軒都有公眾場合換衣服的經驗。(圖/翻攝自IG)

[周刊王CTWANT] 台大五姬陳匡怡當年以靈動的雙眼和甜美的微笑,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清純女神。她入行以來衣著保守,在和坤達拍攝《威廉王子》時,以裹浴巾秀香肩及修長美腿,堪稱是入行最大性感處度,當時她害羞表示:「在公眾場合只圍著浴巾被男生看,還真的是第一次。」近日時報周刊CTWANT目擊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將昔日女神包袱全部拋諸於腦後,看到喜歡的衣服便公然脫、換衣服,完全不介意被路過的民眾看到裸露的身材。

64歲的香港女星宮雪花(花姨)28年前曾以大齡之姿參加港姐選美搶盡風頭,也來過台灣發展還拍過不少戲劇,她最有名的就是想不起自己幾歲上演失憶貌,令人印象深刻;根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今年5月她在香港被直擊在逛商場時專挑特價衣,不想排隊等待試衣間空出,竟旁若無人地當場脫下外套只剩桃紅背心,就這樣當眾試穿衣服,還要店員拿大一點的尺碼給她,十足大媽作風引人側目。

性感女神鍾麗緹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日前與好友一同朝聖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只見原本身穿短版白色小可愛搭配牛仔褲的她,直接在座位席上寬衣解帶,一手托著小可愛,另一手則熟練地把內衣抽出來,再套上為偶像準備的亮片裝,才換下腿上的牛仔褲,同步台上的偶像開心扭腰擺臀。

余筱萍也曾在血拼時當眾脫衣,當時她發現更衣室有人,性急的她直接把想換的花裙套上,再將褲子火速脫下。相較於余筱萍的不以為意,一旁的店員倒是十分緊張,小心翼翼拿布遮擋,就怕她曝光,緊接著余筱萍還直接上演脫衣秀,露出香肩與內衣肩帶,快速又熟捻的動作讓一旁的店員與顧客全部看傻眼。

黃宏軒出道初期,曾被捕獲和好友蔡凡熙趁空逛街,逛累了,2人走到室外暗巷邊抽菸邊閒聊,沒想到聊到一半,黃宏軒疑似耐不住熱,突然脫下身上的長袖T恤,當街打赤膊,接著掏出一件白T換上,而一旁的蔡凡熙對此似乎習以為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