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驚爆「腦袋不清楚」 她累壞身體亮紅燈勸: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驚爆「腦袋不清楚」 她累壞身體亮紅燈勸: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周刊王CTWANT]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不過她今(4日)卻透露,「好狀態都還睡不回來,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謝金燕表示自表演出結束後至今狀態欠佳,也引發許多粉絲相當擔憂。

謝金燕驚爆「腦袋不清楚」 她累壞身體亮紅燈勸: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透露在跨年後身體疑似出狀況。(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49歲的謝金燕,出道至今已34年,在樂壇擁有《含淚跳恰恰》、《練舞功》、《姐姐》等知名代表作。越活越年輕的她擁有亮麗外表,及高深的唱功,吸引無數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不過今(4)日她卻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因跨年熬夜導致「破病」身體出狀況。

謝金燕透過IG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自拍照並在上頭寫下,「真心奉勸大家,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從跨年夜唱完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上床睡覺已經是早上9點,到現在4天了,好狀態都還睡不回來」,她無奈表示「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更別說酸痛的全身了」,謝金燕透露身體超出負荷,變得相當虛弱。

謝金燕驚爆「腦袋不清楚」 她累壞身體亮紅燈勸: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經過有了這次經驗,奉勸人過40不要亂熬夜。(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透露,從跨年壓軸唱完之後,每天狀態都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她語重心長地說,「更別說酸(痠)痛的全身了!唱壓軸真的太晚會熬夜,還有更扯我連做夢還是在推四個輪子的道具表演,但跟我一起表演的是碧昂絲跟雷哈娜,她們兩個搶著要上我的飛機,熬夜真的會老」,讓許多粉絲聽聞後相當擔憂她的狀況。

謝金除了透露自己夢到這個很扯的夢境,最後,她仍不忘強調,「熬夜真的會老」。這次她登上2023跨年晚會,表演可說是誠意滿滿,連換5套衣服展現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長腿,一開場坐在女王椅上,雙腿快速交叉若隱若現的性感,更是引起現場所有人尖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