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鬆口婚期在今年娶依依 身體恢復狀況曝

納豆鬆口婚期在今年娶依依 身體恢復狀況曝
《全員請上車》將於7日首播,今主持群特別為當天生日的納豆提前慶生。(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台視全新綜藝《全員請上車》今(5日)舉行上檔記者會,新節目將在7日晚間8點首播。《全員請上車》延續《綜藝3國智》歡樂的節目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一堂,其中老班底納豆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開刀,在女友依依悉心照顧下逐漸恢復演藝工作,受訪時他透露身體現況,自認體力恢復的跟以前差不多,目前固定3個月回診一次。

新節目首播日正好是納豆43歲生日,今他在大家的陪伴下吹蠟燭許願,納豆許下第1個生日願望是從《綜藝3國智》起死回生的《全員請上車》能夠收視率飆升,「第2個心願是希望依依可以好好愛我」,眾人都笑虧是他要好好照顧依依。

納豆鬆口婚期在今年娶依依 身體恢復狀況曝
《全員請上車》延續《綜藝3國智》歡樂的節目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一堂。(圖/許方正攝)

經歷近兩年的休養,納豆說目前身體狀況「OK」,一旁張立東先是搞笑說:「我們錄影都會搭配病情,慢慢讓他復健。」並表示錄影時大家都會留意納豆狀態,「我們都是他的最大保護」。這次回歸有加薪?納豆直言沒有,隨即露出哀怨表情,這也馬上被大家虧不要表現得太明顯。

納豆與女友陳依依自2019年9月交往,他生病期間更是多由依依在旁細心照顧,他坦言希望在今年求婚,順利娶回美嬌娘。

此外,當提到1月13日就是總統大選,納豆也被詢問是否會去投票支持舅舅侯友宜?但現場工作人員立刻跳出來擋駕,表示今天不談政治,只回答跟節目相關的話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